豆比「鍊子拿來」話說,豆比最近正在練習「鍊子拿來」的技巧。豆比:房地產這個技巧我喜歡,因為拿來後就可以出去玩。首先,把豆比和小牧的鍊子婚禮佈置、雙頭鍊、單鍊通通從抽屜裡拿出來,全部堆在地上,豆比的鍊子還要壓找房子在最下面。在另一個房間,向豆比下「鍊子拿來」的指令,豆比似乎胸有開幕活動成竹地衝到有鍊子的房間。豆比:居然把我的綠色鍊放在最下面,不過這賣屋一點都難不倒我,如果要順便拿長鍊,我還會把鍊子折幾段呢。豆比每次房地產都只拿自己的鍊子,屢試不爽啊。豆比爸說,自私啊,都不會順便幫小牧室內設計拿。豆比:媽媽,我拿來了,快快,快幫我綁上去。豆比:帶我出去玩小保濕面膜牧每次都在旁邊窮緊張,可是都學不會這招。既然拿來了,就不能食言,網路行銷一定要幫豆比綁上去。能者多勞。小牧只要躺在地上等人家拿鍊子來幫他太平洋房屋綁上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o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