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與愚蠢聰明與愚蠢在乎一線之差看待事物的觀點往往決定一個人命運可好可壞可接受可容忍在象牙塔內面對事物的觀點短視近利看的遠看的透設計裝潢徹反而成為不可能的任務我相信每段故事背後都有他的辛酸史也相信每個人身上多少背負他人的期盼好言可以換回好心情惡言可以換回黑污點常笑訂做禮服不是我的專長言詞和圓是我的弱點不夠低調是我常犯的錯誤攤在鎂光燈下的現實狀態我不夠保留也因如此我獲得外界各種不同聲音曾經修飾曾經努房屋買賣力去更改但我卻失去自我過多的傾聽失去自我的原則過度的在意損失自己內心的平靜對於曾經傷害過的人---我很抱歉!對於曾經傷害我的人---我九份民宿很感激--因為有你們讓我重視我的存在意義對於曾經幫助我的人----謝謝你們大力的支持沒有你們就沒現在的我沒有你們我連自己的人生都不知如濾桶何規劃短短留停三個月的時間很多人勸我不要再回臨床那裡有我不愉快的回憶但也有給我專業發展的空間我懂得回報...謝謝你們曾給的包容我並酒店兼職無特定人士所言的無情但同時謝謝你的磨練讓我更明白自己要追求的境界為何沒有你...我沒有成長沒有你...我沒有沈思權我決定回去幫忙評鑑我票貼不知到我能撐多久我盡力而為希望能夠幫的上你們希望短暫解決人力問題也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度過這艱難的時刻畢竟有緣才能相聚過去的恩怨先拋代償諸腦後因為得共同應對這樣的挑戰也希望在未來的一年我能勝任所有人的期盼降低造成各位的困擾機會空空.....努力加油!想開點人生就會美好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o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