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有音樂幾年前  老愛去高雄漢神因為有些櫃台南沒室內設計有的逛  也沒得買 (氣) 剛與摩羯男結婚的時候  西裝外套 我們也常去漢神晃不過他一直對我這個天平女甘拜下風的地方是西服平常要拉我去運動時百般困難但一遇到 " 對有興趣的事物 " 辦公室出租逛起街來卻是有令人佩服的腳力 哈所以後來他都找個咖啡廳酒店工作喝杯咖啡 等我血拼完畢之後  再手機聯絡會合這樣他可網路行銷百忙偷閒 我也滿足的逛  一舉二得 當年我在漢神買花蓮民宿了這一組小貓樂團不貴 好像不到1000元  蠻精緻的小貓太平洋房屋的表情動作都不一樣可以讓我欣賞好久說現在想想 這是屬於非買屋常典型的 " 衝動式購物 "回家就被我放在窗台 N 年靜靜地一直酒店工作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o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